胥黎

【全职高手×阴阳师】男朋友帮你抽卡系列 002.方锐

【全职高手×阴阳师】男朋友帮你抽卡系列 002.方锐
(首先声明,全职高手我是个入坑快三年的老萌新;阴阳师我是个入坑才三五十天就想退坑非洲人肝不动啊的真●萌新。)
(这种文体第一次尝试,虽然看过不少,全职快一年没刷,忙于学业。。。OOC见谅)
(001.张佳乐 002.方锐 共计十篇,不定期更。呼声高的先更,欢迎留言。)
(顺便安利我的上一篇叶莫系列求吃)

“点心大大,点心大大,我是你的小可爱吗?”你小步小步的横蹭到方锐身边。
“当然是啦,乖~”猛地揉乱了你早上刚刚找发型师吹好的头,那叫一个快准狠。使你有些欲哭无泪。

说起来,本来今天难得的休息日你打算和他上街约会的。还特地吹了头做了造型什么的。
结!果!——可怜的妙龄少女啊,错爱负心汉究竟为哪般。为了那负心的人儿啊,你却仍痴情感动天地。咳咳,说人话就是——他居然要呆在家里!难道每天训练呆在室内都还不够吗?!再这样下去,宝宝就要枯萎了,害宝宝天天肝游戏的是谁。(这独守空闺的怨妇即视感)
所以,晾了他一上午没理他,径自肝你的阴阳师。终于,攒到了十张现世召唤符。
然而你用了三张却完全惨不忍睹啊。看了看右边那两栏,结合以前的,你感觉自己把召唤者可能设到了童男童女窝里。
手动再见,累感不爱。
玄不改命,氪不救非。
话归这么说,但你还是决定努力改变命运。于是放下自尊,来向方锐大大谄媚。

“那,那你帮你的小可爱抽现世召唤好不好?”仰头踮脚靠近他的下巴吹气,你知道他最吃这一招了。
你们靠的很近,你几乎蹭到他刚刮过的胡茬。
脚尖一个不稳,你亲到他下巴上。沾到即走,但胡茬给你的些微粗砺的触电感几乎使你不再想管什么现世不现世的了,只想享受一下亲密的千金时光。想和他好好呆在一起,不要赌气,也不要别扭。
只要他,和你,在一起就好了。

然而,直男这种东西之所以存在,恰恰因为他们的不解风情。
比如这位,完全不长心的点心大大,方锐。
“真会这样讨好本大大,行了,小可爱,去给我煮杯热可可去,要加麦麸。快去。”像拍狗头似的打发了你,打开是迫不及待的召唤。
“大大记得用你的黄金右手哦~”你生气归生气也不忘继续谄媚。

然而在厨房里忙活的你并不知道猥琐方干了些什么。
第一张——妖刀姬。
诶?嘿嘿嘿,……
听到动静的你从厨房探出头来,看见你家点心大大正以各种鬼畜姿势企图偷看妖刀姬的胖次。
气急败坏,“废物点心猥琐方!你可长点心吧!现世召唤怎么可能看到刀妹的胖次啊!!!”
“嘿嘿,哪哪有,我这是在尝试能不能从底下召唤别的式神。”

煮好可可后,他也召唤完了。你把可可递给他,又一次被右手揉头后迫不及待的查看起新式神来。妖刀姬,大天狗(啊啊啊我的狗子,大大你真帅我爱死你了狗子么么啾;又不是有胖次的女孩子哪里好了他有我帅吗你不亲我亲它哼),阎魔,食发鬼,独眼小僧,茨木童子,酒吞童子(追媳妇来的么;嗯媳妇儿你说啥;没啥)。
中…中间两张怎么回事?跑错频道了?
哦,我就当时右手抠了抠鼻子,左手抽的。唉,哥的黄金右手果然名不虚传啊。
右手?!你刚才哪只手摸的我的头?
右手啊怎么了?
方!锐!你一个月都别想上老子的床!!!
小可爱你真是不听话。声音从头顶传来,平板被扔到沙发上。
天旋地转,重心一个失衡,你被打横抱起。三两步被扔在了床上。
一边落下细密的吻一边问“大天狗有你老公我帅吗有你老公这么能干吗”“我帮你辛苦这么久你居然要我吃素作为报答吗”“哥男人的尊严你这样践踏是在玩火知道吗”(点心大大最近看了什么奇怪的小说啊喂求知道)

此时被遗忘的阴阳师世界屏道里——
正版许博远:woc这个欧皇是谁?连出5个ssr!老哥,稳。
易幼安:吸欧气吸欧气许愿茨木童子。
楼云奚:厉害了我的哥。
六道的魔像:点心大大的小可爱,这个名字?
易幼安:是方锐大大的粉吧。联想昨天乐乐张佳乐的粉,心疼一秒。
落雨未琦:+1。
……
+10086.

(论方锐大大的黄金右手之威能,以及我猝不及防就开车一言不合就开船哈哈哈,这篇字数爆了唉。叹气。有小可爱们的友情出镜哦。顺便,上一篇是乐乐张佳乐的。)
(再次向全世界安利我的叶莫。)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