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黎

#叶莫#怕你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叶莫,这么冷的恐怕只有我写了。尽管我萌叶我 ,但还是拿来写了。论奇妙心态。。)
(顺便大概一两年前的老文,有bug也不改了。宿命论者如我。)
(伪开车,我是纯洁的。正直的。端庄的。阿妈。。。)
(谢绝扒榜,不喜点叉。)
(喻黄是噱头,里面只有一点点,还带春易老,不好意思占tag。)
—————————————废话结束,正文开始。————————————

叶修和莫凡最终还是在一起了。
上帝视角的荣耀女神(这啥?荣耀拟态?我不造,别问我。)都替他俩着急。
然而…更令人着急的是——其他人,居然一个都没看出来?!看遍脑残偶像剧的苏沐橙,猥琐流大师方锐,超没下限的老魏和冷静敏锐洞察力max的安文逸…通通没看出来。
不得不说,不是叶修更技高一筹的猥琐,就是莫凡拾荒的躲藏力太高明。

训练结束了。
众人正准备闪人。叶修疲惫地皱了皱眉,“莫凡,你…留一下。”
陈果投来疑问的目光,苏沐橙无谓的耸了耸肩,搂着她的肩去追唐柔了。
众人投来一个“God bless you.”的眼神,然后…欢快的去吃饭了。
细细讲完训练中的一些小问题,倒也没用多久,两人站起身准备下楼(依然不记得楼上楼下,但为了剧情,不是楼上也是楼上)去吃饭。
此时,叶修一下把莫凡摁在门上,一手摁肩,一首顺着莫凡的头发摸。
“怎么,不来个鼓励吻吗?算是感谢我的言传身教,嗯?”
莫凡向餐厅的方向瞥了一眼。包子正追着暑假过来训练的罗辑灌饮料;魏琛和方锐正一边说着什么一边嘿嘿嘿地笑了,好不猥琐;那三个姑娘正讨论着什么电视剧,眉飞色舞…
一片热闹,生龙活虎。
莫凡一闪肩,侧翻,低头,倒真似个忍者般灵活轻巧地闪过了。对着叶修,微仰着头(并没看过官方身高,自己脑补的这样比较有画面感,不管,我心里老叶两米八),好一阵沉默。
“怎么?你怕什么?哥还会吃了你不成?”叶修挑眉笑。
“……怕,你。”莫凡良久一句,然后下去吃饭了。
叶修则靠在训练师门口,抽了根烟。面上还是惯有的脸T式的神情,却不知怎么得有些落寞。
自己的恋人,有时就像哑的啊。这,算个什么解释呢?
一根烟还没抽尽,循雾而上的老板娘看了一眼叶修,本想指着“训练室禁止抽烟”一把把烟夺下来的。
可是…看着叶修,却又说不出口了。世上哪有不走的时间呢?哪有不露老态的人呢?
十年猛虎,韩文清。不是。
透支启航,王杰希。不是。
他,叶修,更不是。
他这两年付出的,比他刚入联盟时更辛苦吧?(弧一段苏沐秋,并不。)
真正一个人扛起全队的人,是他啊。
拉了一班新人来打挑战赛把他们一个一个打磨到光芒绽放的样子。
冲入职业联盟,一个人挑翻众高手,面对众人瞩目砌磨。
最开始甚至自己都成了召唤兽,打野图BOSS还要随叫随到。他可是荣耀圈最顶峰的男人啊。
甚至的甚至,他还有自己这个什么都不懂,什么也不行的老板娘。
更何况,这人也只是站在训练室外面抽根烟啊。什么也没干。
陈果不愿再想下去,有些落荒而逃的下楼了。

入夜,老魏还在和方锐在楼下神侃些什么,叶修一个人躺在床上发愣。
“叩叩”,起身开门。
莫凡一仰头在他脸上轻轻挨了一秒,走了。
只是…走的背影,有点儿像刚刚撞见自己抽烟的老板娘。
丈二和尚叶修“大”字型倒在松软的床上。
这孩子,先前不是说怕我吗?现在…又在我脸上蹭了一口就走?
自己虽号称荣耀教科书,玩心脏猜战术是一把好手。可自己在恋爱方面的确是教科书式的空白啊。
欲擒故纵?
还是别的什么?

次日下午,职业选手QQ群。
“我艹叶修你个凑表脸的,滚出来跟你大爷我PKPKPKPKPKPK你敢吗敢吗?”黄少天不知为何又跳了出来。
刷了一大堆文字泡,被叶修直接无视。
谈了一下喻文州,“解释还没敲好?手也太残了吧?”
“叶修你羞不羞羞不羞啊?啊?啊?啊?啊?啊?先叫你们公会的人欺负我们家大春,现在还欺负我们队长。”
“……”叶修又略过了后面一百条,直抓关键词。
“那你弹伍晨啊,喊我管什么用?”灵光一闪的叶修急不可耐的狂奔莫凡的房间而去。

原来这孩子不是怕我啊。
他,是怕羞。
哈哈哈……如果在荣耀里的话,他此刻头顶应该顶了一脑袋文字泡的哈哈哈了吧。

此时,一个人被留下面对黄少刷屏为他们家大春和亲亲队长出气的伍晨对着叶修伸出了一只尔康手。这人,不愧是个脸T啊!
太!嘲!讽!了!!!
你还记得大明湖畔被文字泡刷吐的晓枪吗?!

次日一早,黄少天收到了一条消息。
23:00 来自 凑表脸叶不羞
“谢谢,哈哈……哈哈”

此时,整个荣耀圈都炸开了锅。
叶修的QQ空间和微博同时挂了一条——
从此以后请大家叫我叶羞。💝
05:20 来自叶羞-V.

(开车了。伪车别上,划掉。)
“别怕,爱我。”那人落下一个绵长的吻。
“……嗯~嗯。”莫凡一偏头,眼珠嘴角不自然的笑,不觉显出一丝甜蜜。

目击虐狗者陈果:“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那日倦怠疲惫的叶修恍然是个影分身?嗯,怎么说?腰也不酸腿也不抖眼角也不下垂声音也打了鸡血了,这家伙简直是梅开二度枯木逢生老牛嫩草,诶?哪里不对?(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吧。。。)反正,他再玩十年也没问题啊!”
“哦!对了对了!他连烟都抽的少了呢!”
上帝视角的荣耀女神嘴角再度扬起嘲讽的笑。为什么连烟都少了呢?
那完全是因为有个别扭的小孩不喜欢啊。

“唔……烟。”逃走的莫凡。
留下一个xìng(两个xìng,哈哈)致高涨却无可奈何的老不修。

—终—

有没有小可爱觉得里面有几个字用的超级带感啊?新马甲,希望小可爱多多关注我030.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