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黎

【全职高手×阴阳师】男朋友帮你抽卡系列 001.张佳乐

(首先声明,全职高手我是个入坑快三年的老萌新;阴阳师我是个入坑才三五十天就想退坑非洲人肝不动啊的真●萌新。)
(这种文体第一次尝试,虽然看过不少,全职快一年没刷,忙于学业。。。OOC见谅)
(顺便安利我的上一篇叶莫系列求吃)

001.张佳乐(老梗大家懂的)
       你背着乐乐正准备抽卡。
       一直没让乐乐知道你玩这个游戏,就是怕体贴的他进游戏陪你。(毕竟这个游戏微操战术人民币玩家啥的跟手气比起来都不堪一击。毕竟网易爸爸就是这么不走寻常路。)所以你肝了一个多月还是停在二十几级,因为要背着他玩。
       唉,做个体贴的女朋友真是太不容易了。你真是被自己感动。
       最近活动多,你终于忍不住充了些648的礼包啥的。
       话说,当你正准备抽卡,默念‘’天地玄黄,我在欧气中央‘’时,一道温热气息从你后面靠近,直吓得你手机一抖。正好被他一把捞住。
       秒秒钟看清界面后,乐乐仿佛下了宇宙联盟重大决定般的,把他的小辫子交到了你手里。
       要知道,平常你们那啥啥时他都没让你摸的,说什么大孙说摸了会倒霉(你已经够倒霉了啊乐乐。。。)
       看着他期待的小眼神,你终于没忍住,签下了丧权辱国的赔款条约。
       乐乐兴高采烈的走进了厕所,说什么大孙说这里比较欧他有研究过什么的。

       你忐忑的等在客厅里,在沙发上装咸鱼。
       5min后——乐乐走了出来,你心下一沉。安慰道:“没事的没事的,我有87张蓝符呢,没有ssr有5啊不3张sr也行。我都不挑的,正好现在我要养一下座敷兔子什么的r,这些有很多也很好哦……”
      乐乐根本不理你,径自打电话找大孙哭诉顺便骂他厕所玄学根本靠不住以外。
      你心想,难道马屁这样还不到位?不会吧。。。
      颤抖着打开页面,你发现你不仅多了87张r,还是一些鸦天狗武士之灵觉或者你早已满技能的三尾狐首无等等。。。没有座敷没有兔子连四星狗粮三星狗粮都没有。。。
      张佳乐把所有错都怪到你摸了他的小辫子头上。
      于是,你不仅永远失去了这个648,还可能永远失去了乐乐的小辫子。。。
    (恭喜玩家张佳乐的圈外女友获得成就“非酋初级”,“非酋中级”,“非酋高级”,获得“月见黑”头像框。     听说,非气久了会传染。乐乐的女朋友们,爱乐乐你怕了吗?)

今天写不动了,碎觉去。争取凑够十发哦~
最后这个问题是不是发人深省直击人的灵魂啊哈哈哈~
再次不死心安利我的叶莫。

评论(1)

热度(11)